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纪律建设 /

石家庄日报社(传媒集团)召开打赢“三场硬仗”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3 17:42:20.0  点击数:1973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打赢“三场硬仗”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张超超重要讲话精神,6月23日,石家庄日报社(传媒集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1655977313318080478.jpg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以坚如磐石的决心打赢三场硬仗》,集中学习了市委书记张超超在全市打赢“三场硬仗”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全面提升政治素养,提高政治站位。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强化责任意识,强化担当精神,扛起使命责任,积极主动担当担责干事创业。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和决心,以过硬的纪律、过硬的作风,助力打赢打好三场硬仗,为推动省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宣传舆论保障。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召开打赢“三场硬仗... 石家庄市审计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