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纪律建设 /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召开打赢“三场硬仗”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2 12:23:16.0  点击数:3578次

6月21日,石家庄市政府办公室召开打赢“三场硬仗”警示教育大会,认真学习贯彻全市打赢“三场硬仗”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张超超讲话精神,汲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刻教训,用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机关党组成员、县级干部、科室负责人及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共计40人参加会议。

1655871520787056529.png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以坚如磐石的决心打赢“三场硬仗”》,集中学习了市委书记张超超在全市打赢“三场硬仗”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1655871588615051188.png

会议强调,一要全面提升政治素养。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遇事多想政治要求、办事多想政治规矩、处事多想政治影响,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全面提升干事本领。作为市政府的中枢神经、参谋团和智囊团,政府办的干部职工要努力学习各方面知识,有针对性弥补知识弱项、能力短板和经验盲区,避免陷入少知而迷、不知而言,无知而乱的困境,真正做到张口会道、提笔能写、遇事善谋、干有所成,闯出片天、干出新局面。三要全面提升工作效率。大力整治办事拖沓、推诿扯皮、敷衍塞责等顽瘴固疾,勇当省会高质量发展的急先锋,要把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工作任务,拉出清单,做成图表,一日三省、一日三察,真正做到分秒必争落实、保质保量完成,让发展成果尽早惠及广大人民群众。四要全面提升作风形象。政府办全体干部职工都代表了市政府的形象,必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时刻保持好作风、树立好形象,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切实起到上行下效的正向带动效应。

下一步,结合全市警示教育大会要求,政府办将深入开展对照检查和纠正“四风”专项整治活动,全面查找和整改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深化作风建设成果,以坚如磐石的决心打好打赢“三场硬仗”,坚决清除阻碍省会建设发展的“拦路虎”“绊脚石”,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司法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石家庄日报社(传媒集团)召开打赢“三场硬...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