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纪律建设 /

石家庄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政治部工作、廉政监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0 15:47:57.0  点击数:1856次

1655106464272045673.jpg

6月9日,石家庄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政治部工作、廉政监察工作会议。各县(市、区)法院主管纪检监察工作的院领导、政治部主任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监察法实施条例》总体解读视频,市法院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组组长吉玉刚就如何做好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专题授课。桥西法院等4个基层法院的政治部主任进行交流发言。各基层法院参会人员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市法院政治部所属部门负责人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的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真学真信笃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司法工作实际,运用历史、发展、全面、辩证的眼光来看待坚定党对司法工作绝对领导的重大意义。要深入扎实的推动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始终做遵规守纪的带头人。时刻警钟长鸣,率风气之先,引风气之良,形成能者上,劣者下,庸者淘汰的氛围和机制,恪守司法良知。要聚焦中心任务,抓好政治部的工作,始终做实干担当的领头人。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纲领,按照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的工作思路,努力实现党建工作和法院业务工作两手抓。抓好教育培训工作,突出职业道德教育,引导干警自觉秉持良知,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和老干部工作。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乡村振兴局召开巡察组进驻动员部署... 石家庄市政府国资委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