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纪律建设 /

石家庄市林业局召开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期间作风纪律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9 16:04:43.0  点击数:2429次

9月29日,市林业局在局机关二楼大会议室召开了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期间作风纪律专题会议,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志刚主持,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1601366630437075579.jpg

会议要求,一是严明作风纪律,各处(室)单位要加强节前党风党纪教育,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作风纪律建设方面的规章制度,进行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得违反中央“八项规定”;要坚决遏制“四风”,杜绝餐饮浪费行为,提倡“光盘行动”;要坚决抵制违规吃喝、公款旅游、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券等违规违纪行为;要严肃财务纪律,加强财务管理;要增强保密意识,不得以任何方式泄漏工作秘密。二是做好值班值守。各处(室)单位要认真落实关于值守应急工作的规章制度,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严格执行24小时在岗和领导带班制度、突发事件信息报告制度等制度,不得值班带班期间饮酒。局办公室和局属各单位要做好节日期间车辆管理,对非值班车辆执行封存管理,不得公车私用。三是加强监督检查,机关纪委要针对节日期间易发多发问题开展明察暗访,对发现的违反作风纪律规定的问题进行通报曝光。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新华书店2020年业务技能比赛第... 石家庄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双节前...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