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纪律建设 /

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0-09-27 09:45:12.0  点击数:2365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有关要求,推动党建系列活动深入开展, 充分发挥廉政文化进机关活动在反腐倡廉中的重要作用, 利用反面典型开展警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戒、检视自己、防微杜渐, 做到敬畏纪律、遵纪守法,确保中秋、国庆“两节”期间风清气正,9月25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忏悔与警示》,给全体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 影片中播放的20多个我省查出的违纪违法党员领导干部案件,大量的违法犯罪事实和当事人的忏悔,深刻剖析了 这些人从领导干部堕落为阶下囚的原因, 触目惊心、发人深省,给在场的党员干部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慑,进一步警醒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通过观看,全局干部将从警示教育片中吸取教训,做到举一反三,警钟长鸣,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加强自我约束,清廉过节;正确用好手中的 权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树立审批窗口良好形象。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中共石家庄市委党校组织召开年度警示教育大... 石家庄市医疗保障局召开2020年基金监管...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