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纪律建设 /

支部书记讲党课 廉政教育入人心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7-01 17:42:33.0  点击数:1810次

   7月1日上午,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第一党支部在会议室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彭秀文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履行主责担重任》为课题,从党员干部牢牢把握新时代纪律要求、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及应该如何做三方面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1593596462491037785.jpg

  党支部书记讲党课现场

   秀文书记强调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是新时代党对党员干部的新要求,也是我们必须牢牢把握的新时代纪律要求。他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践行初心和使命。要加强党性修养,永葆政治本色,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拒腐防变能力,以更高的思想境界、扎实的群众观念、服务意识及崭新的精神面貌,为完成各项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重点区域质量提升“双对... 石家庄调查队组织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