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纪律建设 /

赵县公安局四项措施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2020-07-01 10:06:34.0  点击数:1747次

为进一步推进队伍廉政建设工作开展,赵县公安局结合自身实际,采取四项措施,扎实开展民警廉政教育,坚持从源头上打牢廉政之基、筑牢廉政“防腐墙”,促进党风廉政工作开展。

一是加强廉政学习。积极组织全体人员学习有关党风廉政方面的相关规定,教育全体人员充分认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抵制“四风”腐朽思想的侵蚀,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经得起诱惑,经得起考验,不断强化自身廉洁自律意识,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二是加强警示教育。以警示教育为契机,提高勤政廉政能力。为提高勤政廉政能力,该局组织民警对近期的违法违纪案例对民警进行经常性警示,筑牢民警思想防线。同时对民警的思想状况进行分析,加强民警日常的警示教育学习,确保队伍的纯洁性和战斗力。

三是加强心理引导。结合工作实际,有针对性的组织思想骨干,对全体人员进行了廉政谈话。对在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的人员,指出其存在问题,提出改正要求,跟踪监督整改情况,切实把苗头、隐患消除在萌芽阶段。

四是加强日常管理。狠抓队伍管理、确保队伍纯洁、安全、稳定,严防出现麻痹思想和管理松懈现象。教育引导全体民警辅警坚持“立警为公、执法为民”,严格执行“五条禁令”和“四个严禁”,牢固树立宗旨观念和法纪意识,切实维护好公安队伍良好形象。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全面认真打磨提升县级踏... 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对标对表深入推进综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