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纪律建设 /

石家庄市政府投资项目代建中心对市民兵训练基地升级改造项目开展廉政及平安建设预警谈话活动

作者:蒋凯    发布时间:2019-11-15 14:50:25.0  点击数:3539次

    为切实加强代建项目廉政及平安建设工作,规范代建管理人员的各项活动,市政府投资项目代建中心对市民兵训练基地升级改造项目开展廉政及平安建设预警谈话活动。

1573800554282039616.jpg

图为,市民兵训练基地升级改造项目廉政及平安建设预警谈话现场。

    11月13日,代建中心樊风波副主任、李彦辉副主任、冯仲惠总经济师、办公室主任李虎等一行6人,到市民兵训练基地升级改造项目,对该项目项目组全体成员、日常驻项目的管理人员以及施工、监理等参建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廉政及平安建设预警谈话。集体谈话结束后,代建中心冯仲惠总经济师又分别对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和代建中心日常驻项目的管理人员进行个别谈话,取得良好的教育效果和警示作用。

  2.jpg

图为,市民兵训练基地升级改造项目廉政及平安建设预警谈话现场。

    廉政及平安建设预警谈话活动是市政府投资项目代建中心实施代建工作以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截止目前,市政府投资项目代建中心先后对已开工的大中型项目的参建单位开展廉政及平安建设预警谈话已逾400人次。今后,廉政及平安建设预警谈话将继续成为常态,为强化廉政预警,提升干部职工干净担当、依法代建,实现代建项目“廉、快、好、省”,发挥积极作用。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赴河北省警示教育基地开... 石家庄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观...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