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纪律建设 /

石家庄市司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作者:石家庄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8-01 10:16:15.0  点击数:2263次

    7月29日,石家庄市司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邢国辉书记在全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制定了我局贯彻落实措施。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警示教育大会,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典型案例,邢国辉同志就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狠抓作风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加强作风建设有关规定要求的一次重要会议,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狠抓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贯彻落实,推动作风建设在新时代向纵深发展的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认真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对于推动全市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定不移纠正“四风”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会议要求,各局领导要进一步加强思想认识,深入学习会议精神,结合分管工作,抓好贯彻落实。局党组要认真履行抓作风建设的主体责任,党组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驻局纪检监察组要认真履行好检查监督责任。要以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机关效能革命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整治,坚定不移纠正“四风”,强化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纪律意识和作风形象。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商务局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 石家庄市民政局传达学习全市深入贯彻落实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