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纪律建设 /

石家庄市道桥管理处召开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05 16:36:31.0  点击数:4931次

 5月30日,我处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大会,处领导班子全体、基层单位班子全体成员、处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刘宗奇到会并讲话,工会主席牛魁广主持会议。

1559723775201035572.jpg

 会上,刘宗奇书记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调,一是要全面把握新形势新变化及其特点,明确处今后的主要工作任务;二是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三是要敢于担当,大胆作为,改革创新,努力开创全面建设新局面;四是要运用作风建设成果,为全面提高道桥设施管理水平提供强大动力;五是要努力适应新形势,鼓足干劲,以高度的责任感抓好经营工作。同时还强调,道桥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市民打造一个平整、畅通、靓丽的通行环境,要把“一切为了市民、为了市民一切”的服务理念贯穿始终。要加强党建引领作用,打造优质工程,在实际工作中把“三深化三提升”机关效能革命精神落到实处。要提出对市道桥处发展有利的意见建议,共同推动单位进步;畅通举报渠道,加强监督执纪问责,严肃处理恶意不实举报。要讲团结、树正气,讲纪律、守规矩,讲大局、负责任,在位一分钟负责六十秒。要勇于提高,敢于作为,大胆开展工作。基层党政一把手要注意工作方法,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为道桥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工会主席牛魁广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仔细消化刘书记讲话精神,各基层单位要分别召开会议传达讨论,将讲话精神转化为广大干部职工的实际行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大家上下一心,团结一致,端正态度,努力开创道桥处发展的全新局面。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水利局对新提拔领导干部进行任前谈... 石家庄市投资促进局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