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纪律建设 /

石家庄市水利局开展局机关科级以上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19-03-20 09:09:18.0  点击数:2806次

1553044005403080675.jpg

    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实做细,督促党员领导干部履行好“一岗双责”,提高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能力,2019年3月1日,市水利局在东三楼会议室开展了局机关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文秀同志指出:教育在先,预防在前是对每位党员领导干部真正的关心,真正的爱护。每名科级干部要做到,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握政治方向,提高思想觉悟。加强党纪律法规的学习,要明辨是非,执行制度,遵纪守法。加强业务、文化知识的学习,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二要认真履行职责,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激励自己,克己奉公。要正确行使权力,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三要遵纪守法,坚决做到廉洁从业。必须增强法纪意识,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和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做到依法纪办事。四要切实履行职责,进一步促进党风廉政建设。科学干部要当好表率,敢于负责,干好自己的事,管好本部门的人,不仅要保证自己不出问题,也要保证下属不出问题。

    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谷维真同志强调:科级干部是当前体制机制中的重要一环,作用十分重要。一要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这是最基本的政治要求,做到事情看的准,旗子举得高,办事方法多,工作效果好。二要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把顾大局放在第一位。就是不自私,要兼顾左右,形成举全局之力干大事、办大事、成大事的良好风气。三要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把做表率放在第一位。冲锋在前、吃苦在前,走在大家的前面。四要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把肯钻研放在第一位。着力开阔视野、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提高综合素质,争做当本行业、本专业的行家里手。五要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把善沟通放在第一位。话是开山斧,要学会有效化解矛盾,消除分歧,推动工作。六要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勇担当放在第一位。每临大事,必有静气;小事当中,践诸风格。希望同志们与局党组同心同德、团结一致,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为水利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一份合格答卷。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新华书店召开2019年工作暨党建... 石家庄市水利局理论学习中心组观看专题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