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纪律建设 /

石家庄市政府投资项目代建中心组织召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课

作者:蒋凯    发布时间:2019-01-21 17:12:33.0  点击数:2331次



1548061734550092458.jpg

    近日,按照中心党总支工作计划,市政府投资项目代建中心特邀请市委党校娄海波教授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从严全面治党”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

1548061848003085685.jpg

    会议室内张贴着“从严执纪肃党风 廉快好省建工程”条幅,整堂课下来大家全神贯注地聆听老师细致入微的讲解,时不时提笔记下自己的所思、所感、所悟。主题党课深深地吸引着在座的每一位党员干部,大家时而快速记录,时而凝神聆听,时而频频点头。

1548061882034080600.jpg

    娄教授分别从“‘十九大’报告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新论断”“新时代为什么要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新时代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三个方面,加以阐述,并传达了最新廉政成果及今后廉政形势。娄教授讲的每一句话,无不在提醒在座的每位,在工作开展过程中务必紧绷廉政之弦,时刻提醒自己,真正把廉洁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四十载惊涛拍案,九万里风鹏正举”。大家听后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以强烈的使命感和担当精神,助力代建事业不断发展壮大。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召开2018年度... 石家庄:强化监督检查 严防“四风”问题...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