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作者:尹琪峰    来源: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时间:2022-06-24 16:08:28.0  点击数:1342次

6月22日,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之《坚持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并进行了体会交流。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钱学斌出席并讲话。

1656057792896008831.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内涵丰富、论述深刻、逻辑严密、系统完备,从历史和现实相贯通、国际和国内相关联、理论和实际相结合上深刻回答了新时代为什么实行全面依法治国、怎样实行全面依法治国等一系列重大问题,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市供销社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关于党对法治建设领导的论述,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在市供销社系统贯彻落实到位;各级领导干部要在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基本精神、核心要义、工作要求上做表率,加强政治建设、纪律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以“实干兴石、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进程中贡献供销力量。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 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局党组(扩大...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