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石家庄市审计局开展“七一”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4 10:41:06.0  点击数:3173次

6月23日,石家庄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敏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依法忠实履职尽责,更好发挥审计监督作用》为题,为党员干部讲授“七一”专题党课。

王建敏从“强化核心意识,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强化政治意识,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审计工作始终”“强化服务意识,以更加有力的审计监督服务高质量发展”“强化责任意识,努力开创新时代审计工作新局面”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讲解,既有理论阐释,又有工作实践,既有事例分析,又有具体要求。她要求全市审计机关和审计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汲取前进力量,深刻把握审计发展规律,进一步增强做好审计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职业荣誉感,依法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推动新时代审计事业不断向前发展;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家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审计力量,切实做到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岗位、不负石家庄人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了“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激发了攻坚克难的高昂斗志、干事创业的饱满热情,坚定了做好下半年审计工作、圆满完成年度各项任务的信心决心。

1656038406880017051.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石家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赴井陉红色革命圣地...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