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石家庄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

作者:市人社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3-02 16:34:38.0  点击数:3117次

    2021年3月2日上午,石家庄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处长、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在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王东峰书记、邢国辉书记在省、市重点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传达学习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建林同志作重要讲话。建林局长要求:一要更加注重学习。要学好政治理论和人社工作必需的各种知识,注重提升自身修养,使每一名同志都能达到“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问策能对、遇事能办”的标准和能力。二要更加注重讲规矩。要在政治上讲规矩,在工作上讲规矩,要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对各项政策文件、任务部署必须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三要更加注重勤政为民,激情工作。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始终保持干事的激情、创业的激情,善于攻坚克难、敢打硬仗。四要更加注重团结。要找准位置、善于团结、扮好角色,努力使全系统形成团结向上、一心干事、充满活力的良好氛围。五要更加注重廉洁自律。要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严格按程序、规矩和各项制度行使权力,坚决做到不碰“红线”、不越“底线”。
    最后,建林局长对近期工作作了部署:一是扎实开展“三重四大五优化”活动,二是做好重点企业用工保障工作,三是抓好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提升工作,四是做好国家人社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宣传片拍摄的配合协调工作,五是做好“双问计”工作,六是做好系统内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七是做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

1614674061690065892.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深泽县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学习习... 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