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石家庄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电影《天幕》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9-11-18 10:52:25.0  点击数:2214次


    根据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主题教育活动办安排,2019年11月14日,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全体人员20余人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影片《天幕》。

 1574045473085043120.jpg

《天幕》真实诠释了慕生忠将军带领中国人民解放军和当地群众仅仅用7个月零4天,就在青藏高原上修筑出2100公里的“天路”。影片展现了建设青藏公路的艰辛,弘扬了老一辈革命前辈“一不怕苦、二不怕死、顽强拼搏、敢当路石、军民一家,民族团结”的“两路精神”。

    通过观影,充分激发了广大机关干部的爱国热情和干事创业的激情,进一步推动了大家立足岗位实际,找准着力点和落脚点。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国家的爱,要为助推省会金融事业发展努力奋斗。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四项举措”迅速贯彻落... 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组织党员干部赴井陉天...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