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组织观看电影《古田军号》

发布时间:2019-08-13 11:18:49.0  点击数:1799次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8月12日,市委宣传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古田军号》。

影片真实、生动地还原了1929年古田会议前后的那段战争岁月,以一个红军小号手的视角,讲述了红军从井冈山突围到闽西期间,年轻的革命领袖带领年轻的红军,在绝境中探索真理,开辟了中国革命成功的非凡历程。

通过观看老一辈革命家在“古田会议”前后发生的一系列惊心动魄的故事,大家真正体验了中国共产党和红军在生死存亡的紧急关头的境况,深刻理解了革命道路探索中艰难曲折的进程,深切体会到我们现在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这部电影是一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进一步坚定红色信仰,筑牢思想根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追随先烈们的足迹,接续奋斗,砥砺前行。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深调研 求实效 督导化解企业发展难题——... 石家庄市税务局组织机关退役军人开展红色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