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石家庄日报社(传媒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9年第7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06-18 09:08:02.0  点击数:1915次

1.jpg


6月13日下午,报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9年第7次集中学习,党委书记范文龙同志主持会议,报社全体党委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进行了脱贫攻坚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讲 《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5月17日《石家庄日报》1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统筹推进高质量高发展重点工作 邢国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在脱贫攻坚专题学习的基础上,继续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强调 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 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和《中办印发干部选拔任用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学习结束后,大家分别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从不同层面和角度,畅谈了学习的体会和认识。

范文龙对本次学习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战略意义。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决定性的关键之战。作为党报,这两项任务都要高度重视,既要办好自己的事,更要做好党内的事。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摆在首位,与报社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一方面把报纸办好,把经营工作做好。同时,扶贫工作更不能蜻蜓点水,要抓实抓细,抓实抓稳,真正实现长期扶贫。另一方面,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真抓实干,转变作风,勇担职责,积极主动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财政局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市 “... 坚守使命——《把信送给加西亚》读书心得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