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石家庄市财政局组织“财政大讲堂”第二期

来源:石家庄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6-10 14:15:54.0  点击数:2435次

为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学习型、科研型、创新性”财政机关建设,提升财政干部的理论综合素养和履职尽责能力,6月6日下午,石家庄市财政局在亚太大酒店组织了第二期财政大讲堂,邀请国防大学王建华教授围绕当前国际国内热点问题进行了专题讲座,全市财政系统4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1_副本.jpg

王建华教授围绕主题对中美贸易战和台海问题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讲解,语言幽默机智、讲解深入浅出,既有生动示例,又有理论依据,帮助大家进一步深刻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在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中的指导地位,进一步认清我国当前面临的安全形势和发展机遇,进一步明确我国在当代国际政治格局中的地位和作用。对于我们准确把握和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全面提升政治能力和工作能力具有重要的意义。

2_副本.jpg

通过授课,统一了思想、深化了认识,扎实推动财政干部职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自身岗位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切实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落实到财政各项工作中。通过每一名财政干部的思想提升、能力提升、作风提升,促进我市财政工作的全面提升。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扎实开展八个专项整治 确保“不忘初心、牢... 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不忘...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