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赵一鸣    来源:市委党史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03-19 14:23:11.0  点击数:2135次

3月12日,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以及赵乐际在会上的报告。党史研究室班子成员王利利、张亚强、刘顺江参加学习并进行交流研讨,畅谈学习体会。

大家在学习讨论中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内涵丰富,具有鲜明深刻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要认真学习领会,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会议要求,与会成员要在会后认真开展自学,做到学通弄懂做实,并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民主集中制撰写心得体会。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水利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 石家庄市新华书店组织员工参加省店公司总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