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荟萃 / 党史学习教育 /

石家庄市气象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韩仕强    发布时间:2021-05-11 18:43:17.0  点击数:1283次


5月8日,石家庄市气象局组织50余名党员干部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五大书记铜像雕塑前,全体党员齐唱《歌唱祖国》,“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整齐嘹亮的歌声与西柏坡精神久久回荡在心田。

1620729631628035846.jpg

西柏坡是“两个务必”的发源地,是“进京赶考”的出发地,是“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的地方。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各个展厅,聆听革命故事,查看历史文物,在追寻革命足迹、领悟革命历史的过程中传承红色基因、接受党史学习教育。

1620729631628018162.jpg

亲临革命圣地,把党史学习教育“指定教材”与“生动教材”紧密结合,石家庄市气象局党员在西柏坡开展系列活动。在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前,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占江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切身感悟“两个务必”的赶考精神。

怀着崇敬之心来,带着思考走。在回程的路上,一位党员代表说:“西柏坡一行,让我感受到革命先辈艰苦朴素、一心为民的优良作风,我愿继续发扬赶考精神,时刻接受党和人民对我的考验。”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中共石家庄市委党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进... 七二三台开展“书写党史颂党恩”硬笔书法展...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