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荟萃 / 党史学习教育 /

中共石家庄市委网信办组织开展“祭英烈•学党史”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市委网信办王和馨    来源:市委网信办    发布时间:2021-04-08 15:37:46.0  点击数:1526次

近日,中共石家庄市委网信办在华北军区烈士陵园举行“祭英烈•学党史”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图片1_副本.png

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听取了华北军区烈士纪念馆的介绍,并向烈士纪念碑三鞠躬。随后,全体党员集体参观了华北革命战争纪念馆,观看了革命战争时期保存下来的珍贵历史文物,回顾了革命先辈保家卫国、英勇奋战的非凡历程。

图片2.png

 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祭奠革命先烈,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实践;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具体体现;。一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提高党性修养的重要契机。通过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伟大品格,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好地为贯彻和落实党的政治路线和政治任务服务。二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抓手。从革命英烈的奋斗历史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从革命英烈的艰辛探索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力量,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鼓起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三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强化工作能力的重要途径。通过深入学习掌握党的历史上贯穿的马克思主义方法论、斗争论,不断提高应对风险和迎接挑战的素质能力,把学习党史同做好网信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更好为党旗添彩、为大局服务。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栾城区公安局党委打造“三类课堂”扎实推进... 石家庄市气象局:清明祭奠革命英烈 强化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