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园地 /

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民法典》宣传进革新街社区专项活动

作者:郭毅    来源:党史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0-10-14 10:34:27.0  点击数:2336次

为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民法典的有关要求,结合驻区单位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双报到”工作,以及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9月26日上午,我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新华区革新街社区开展《民法典》宣传专项活动。室副主任张亚强带队,室副主任刘顺江、二级调研员王利利,以及其他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统一佩戴“石家庄市普法志愿者”绶带,向社区居民们发放宣传画册和宣传折页,并围绕《民法典》有关内容向居民进行介绍与解答。居民们参与热情高涨,纷纷表示,《民法典》涉及百姓切身利益,涵盖了生活的方方面面,要认真学习有关法律法规知识,及时向家人、身边人普及《民法典》,做到学法、守法、知法、懂法,做到依法办事,用法律解决矛盾问题,让法制观念与生活同行。

党员们一致认为,《民法典》的颁布和实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时代意义,是党的历史上的一个重大事件,也为我们机关干部特别是党员干部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提供了基本遵循。要带头弘扬法治精神,成为民法典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把民法典的实施体现到工作的各环节和全过程,在全面依法治国新征程中实现新担当新作为。

1602642846907044100.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法律进社区、普法进万家” 团市委开展民... 石家庄日报社员工专题学习民法典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