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园地 /

赵县司法局开展法治宣传“进景区”活动

作者:石家庄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7-09 15:25:08.0  点击数:1847次

为进一步落实法治宣传工作要求,扩大法治宣传范围,增强公民法治意识,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观念在全社会深入人心,日,赵县司法局普法办公室、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科、法律援助中心等科室一行6人到赵州桥景区开展法治宣传“进景区”活动。

司法局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宪法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解答法律疑问等方式向广大游客宣传普及法律知识,引导游客规范旅游行为,文明旅游,教导学会使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进一步使法治观念深入人心。

此次普法活动现场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20余人次,通过宣传讲解,有效引导游客树立法治精神,鼓励广大游客积极做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公民,显著提高了群众法治建设的参与度,营造了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有利于进一步推进法治赵县建设。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赵县公安局召开学习民法典专题会议 石家庄市普法讲师团成员邢秀杰到石家庄市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