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园地 /

石家庄市公安局组织开展2019年干部宪法法律知识考试

发布时间:2019-08-01 17:56:50.0  点击数:2633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提高全市公安机关各级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和水平。7月30日,按照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市法宣办《关于举行全市干部宪法法律知识考试的通知》要求和市公安局党委安排部署,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了宪法法律知识考试。

       通过这次宪法法律知识考试,提升了各级领导干部和全体民警的法治意识和水平,为进一步提高省会公安队伍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能力和水平,树立省会公安品牌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林业局开展宪法法律知识考试 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干部宪...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