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园地 /

石家庄市民政局开展法制教育

发布时间:2019-05-10 10:05:51.0  点击数:2234次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二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及执法人员依法决策、依法行政能力,提升我局系统全体人员法律知识水平,5月8日下午,我局邀请市委党校政治法律教研部杨晖教授我局进行授课,局系统工作人员积极参加培训。

杨教授以《学习“效能革命”动员大会精神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实施》为题,生动细致的阐述了我市开展“效能革命”的重要意义、行政执法“三项制度”与政府效能建设的关系、如何全面推行“三项制度”实施以及做好“三项制度”“双随机、一公开”改革的衔接等相关内容。授课内容,深入浅出重点突出,语言生动风趣。


通过学习,民政系统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深化了对开展“效能革命”、全面执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和做好“双随机、一公开”工作的认识和理解为全面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推动我市民政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理论基础。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举办党员干... 石家庄市“七五”普法巡讲活动进园林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