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园地 /

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举办党员干部政策法规业务知识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9-04-28 09:33:26.0  点击数:2564次

根据我市“七五”普法讲师团开展巡讲活动精神,结合局机关党支部“两周一课”活动安排,4月26日下午,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局举办党员干部政策法规业务知识培训。局机关全体及局属单位普法骨干百余人参加培训。

1556415170448064258.jpg

培训邀请了河北政法职业学院法律系副教授、市“七五”普法讲师团讲师张运鸿进行授课。张运鸿副教授从城市管理工作实际出发,以依法行政为题,结合真实案例,对城管执法困境分析,行政执法新使命,城管执法风险防范,行政执法公示、执法全过程记录、重大执法决定审核三项制度及《行政诉讼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授课内容丰富,脉络情绪,论述精辟。

1556415189745021764.jpg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充实了自身依法行政知识储备,增强了依法行政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严格工作程序,规范行政行为,助力城市管理工作效能提升。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中院少年庭干警进校园讲法制课 石家庄市民政局开展法制教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