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

重温赶考路 奋进新时代——中共石家庄市委网信办赴西柏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市委网信办    来源:市委网信办    发布时间:2022-08-08 09:41:31.0  点击数:2023次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坚定奋进新时代的信心决心。85日,中共石家庄市委网信办全体干部职工共计40余人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参观中央宣传部旧址、中央外事组旧址,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1659922823219040153.png

在西柏坡中央宣传部旧址,通过观看陆定一、徐特立等革命先辈的办公室及陈列的一幅幅老照片,集体回顾了解放战争时期党的宣传工作的光辉历程,详细了解了我党在宣传、文化、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功历史经验。大家被革命先辈为崇高理想而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革命情怀深深打动,在心树立起了一面面鲜艳的旗帜。同时,这一时期的中央外事组在中共中央领导下经过艰苦奋斗为新中国外交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开启了独立自主的外交新篇章,向全世界发出了中国人民站起来的呐喊

    重温“赶考路”,奋进新时代。做好新时代网信工作,必须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的认识,继承和弘扬西柏坡时期宣传工作听党话、跟党走的光荣传统,以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当好首都网上政治护城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审计局开展干部教育培训系列活动 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排水管护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