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

政治生日忆初心 砥砺奋进担使命

发布时间:2022-06-23 09:18:11.0  点击数:1295次

1655947003521052346.jpg

每名党员都有两个生日,一个是自然属性,昭示着生命的开始,一个是政治属性,代表着初心使命。

6月20日,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各基层支部组织开展了以“政治生日忆初心,砥砺奋进担使命”为主题的集体政治生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宣誓声铿锵有力、饱含深情。重温入党誓词,彰显了党员们坚定理想信念,为党、为国家、为人民、为司法事业不懈奋斗的决心和意志。 

党支部向每一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一本“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党员笔记本和一份党员政治生日贺卡。赠送“生日”礼物,促使党员们更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全体党员再读《中国共产党章程》,时刻牢记初心使命,牢固树立党章意识 ,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永葆先进,真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积极带头作用。

政治生日是每名共产党员入党的日子,党员过政治生日既是一种政治仪式,更是一次心灵的洗涤。庄严的仪式感可以教育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督察室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把此次集体政治生日作为新的起点,时刻牢记身份职责,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砥砺担当作为,将对党的无限忠诚融入到行动中、体现在工作上,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争创一流工作实绩,打造省会品质法院”的奋斗目标中。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档案馆开展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参观革命圣地 传承红色基因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