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

石家庄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统计执法工作培训会议

作者: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10-09 11:04:45.0  点击数:2156次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统计执法队伍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9月28日-9月29日,市统计局执法监督处召开了全市统计执法工作培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关于统计工作重要文件精神,通报了全市统计执法案件情况,总结了全市2020年上半年统计执法工作,对执法实务工作制度进行了培训,并就如何做好2020年下半年重点任务进行了研讨交流,对各县(市、区)提交2020年以来执法检查卷宗进行了评查,各县(市、区)交流了执法工作经验和做法。

 会议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统计执法工作的重要性;二要严格执行执法检查制度,确保执法质量;三要认真开展执法检查工作;四要加强统计执法队伍建设,切实加强业务培训;五要加强沟通协作,增强统计执法意识。

 各县(市、区)统计局主管执法工作的局领导、负责执法工作的统计人员,全市持有国家统计执法证人员,市局执法监督处人员参加了会议。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十一”系列主题活... 晋州市公安局开展“我心永向党 凝聚爱国情...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