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

石家庄市卫健委召开党建工作观摩交流会

作者:贾彬    来源:党办室    发布时间:2019-07-04 14:37:29.0  点击数:4929次


  7月1日上午,为纪念建党98周年,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推进公立医院党建工作任务落实,石家庄市卫生健康委举办了纪念建党98周年党建工作观摩交流会。



  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纪委书记,党办室主任、办公室主任、监察室主任。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直工委常务副书记郭少旭也应邀出席了会议。


  参会人员首先到石家庄市第五医院进行现场观摩活动,集体观看了市五院党员活动阵地、文化建设等党建工作成果展示,随后正式开始党建工作的交流会。

  交流会上,石家庄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甄继革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石家庄市第一医院、石家庄市第四医院、石家庄市第五医院党委书记进行了述职交流发言。石家庄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华平,市直工委常务副书记郭少旭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王华平总结了党建工作取得的三个阶段成效,明确了目前存在的五个问题,提出了今后要在五个方向下功夫、见实效,以党建成效的提升,推动卫生健康事业不断向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健康获得感。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迎七一 庆祝建党98周年 燕赵公证处党支... 石家庄市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隆重召开纪念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