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

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特检中心党支部“双报到 双报告 双考核”工作纪实

发布时间:2019-06-19 14:48:29.0  点击数:2638次

为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关于驻区党组织在职党员到社区“双报到双报告双考核”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推进社区服务建设以及社区基层党组织共建工作,6月18日上午,市场监督管理局直属单位党委书记李忠建带领特检中心党支部成员来到建华一社区,继续主动开展“双报到”对接工作。

在建华第一社区党总支书记刘剑陪同下,党员们参观了建华第一社区办事大厅、党员活动室等办公场所,刘书记介绍了建华第一社区党建基本情况,并和特检中心支部一起交流和探讨社区党建工作。

1560926725987075484.png

特检中心党支部给建华一社区送去了党建标准化U盘40个,为社区党组织党建标准化工作提供了政策依据,使社区的党建工作水平大幅提高;中心党支部同时给建华一社区带去了特种设备安全知识书籍材料400余份,并对电梯等特种设备安全常识进行了现场的宣贯,解答了老百姓关心的特种设备安全等问题。

1560926774159049225.png

开展驻区单位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到社区“双报到双报告双考核”工作,是落实市委“红色堡垒工程”,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重要抓手。下一步,我局会继续把“双报到双报告”活动落到实处,积极结合社区实际,拓宽工作思路,着力全方位搭建“共建共享”机制,扎实推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党员先锋作用。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财政局组织新任科级干部任前集中谈... 石家庄日报社(传媒集团) 围绕“迎七一、...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