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

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郭毅    来源:党史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06-11 12:26:26.0  点击数:2250次

6月5日上午,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全室党员,赴石家庄解放纪念碑举行纪念建党98周年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石家庄解放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市委党史研究室调研员(主持工作)王利利、副主任张亚强参加活动。

在石家庄解放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详细了解石家庄的历史沿革、解放石家庄始末,以及72年前解放石家庄对全国解放和新中国成立的深远影响。全体党员共同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宣誓完毕后,市委党史研究室向石家庄解放纪念碑管理处赠送了党史书籍。

大家一致认为,时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之际,举行此次活动很有必要。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让大家接受了教育,重温了初心,是一次难忘的激情澎湃的学习之旅,为续写红色家谱注入了强劲动力。现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把初心使命变成每位党员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为石家庄党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党建:石家庄市燃气中心支部委员会组织开展...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赴灵寿县官庄村...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