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荟萃 / 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

石家庄日报社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9 15:22:55.0  点击数:3220次

1617952919340081023.jpg



1617952931512055086.jpg


1617952936825073573.jpg

按照省委省政府指示要求和我市《关于深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 全面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的通知》安排部署,石家庄日报社第一时间与报到社区书记沟通协调,确定每周五下午两点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队活动。

49日下午,石家庄日报社晚报一支部党员在党委副书记王海刚的带领下,到报到社区河纺社区北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前,社区书记对所有参加志愿服务的党员进行部署,分成三队开展活动。北院全部多层楼房,为了确保卫生不留死角,党员志愿者们逐层开展清扫清理活动。每到一层,志愿者们认真清理小广告,仔细拾拣楼道的烟头和垃圾,共走访了6栋楼24个单元,以实际行动号响应全市号召,积极引导社区居民爱护环境卫生,保卫自己家园,为进一步打造清洁优美的城乡环境,为夺取防疫情促发展双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学史力行 以行践知——中共石家庄市委网... 石家庄国控集团组织部分党员参加社区卫生大...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