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县市区之窗 /

中共石家庄市裕华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召开机关党建课题调研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17 18:11:06.0  点击数:1513次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理论研究水平,高质量完成年度调研课题任务。日前,区直机关工委召开了2022年度区直机关党建课题调研工作推进会。区纪委、区委办、区委组织部等10个课题组主要撰稿人参加会议。

1655460633631048629.png

会上,各课题组主要撰稿人就文章选题、调研方向、进度进展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并分别谈论了在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分析优点,指出不足,互促提升。

会议要求,各课题组要紧紧围绕市直机关工委确定的选题范围,结合工作实际,以机关党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职责任务为根本出发点,精心组织调研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解决实际问题,要做到真调真研,多以数字和事例说话,确保调研质量和成效。

会议强调,机关党建研究工作者要把好方向,强化政治建设统领;要提高素质,大兴学习调研之风;要服务大局,发挥智库参谋作用;要注重质量,提升党建研究水平。各单位党建调研组要把本年度党建调研作为破解党建难题、深化融合发展、创建模范机关的有力举措抓牢抓实抓严,不断促进机关党建提质增效。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裕华区直机关党务工作专题培训班举办 栾城区召开区直机关党组织规范化建设观摩交...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