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县市区之窗 /

裕华区直机关党务工作专题培训班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17 18:04:22.0  点击数:1469次

近日,裕华区直机关党务工作专题培训班举办。区直机关党务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主题宣讲、专题授课、现场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区委党校李冬英、马改丽老师重点围绕“读红色经典找初心、讲红色故事悟初心、唱红色歌曲忆初心、谈感悟体会固初心”四个篇章,通过体验式教学,开展了理想信念、革命传统教育。

1655459966599051144.png

区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就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专题辅导。

1655460112803079053.jpg

会议对《党支部工作手册》规范性填写进行了讲解,并结合日常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1655460146443089828.png

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提升党务干部的能力水平,全面提升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质量。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正定县直机关工委组织党员参观“深化党史教... 中共石家庄市裕华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召开机关...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