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县市区之窗 /

赵县公安局认真开展关心关爱一线支援民警慰问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9 09:49:40.0  点击数:1892次

为深入贯彻省厅、市局关心关爱民警的工作要求,切实了解和关心民警家庭生活情况,落实从优待警措施,赵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局领导班子成员专人负责,明确分工,落实责任,迅速开展家访慰问工作,切实解除一线支援民警后顾之忧,增强公安队伍的向心力与凝聚力,提升公安机关的整体战斗力。

7月7日,局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分工,深入一线支援民警家中走访慰问,了解民警家庭情况和实际困难,详细询问了家属家庭生活及子女工作、学习情况,表达了局党委对一线支援民警家属的关心关爱,并对各位民警发扬“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及工作中的良好表现予以充分肯定。

受慰问的支援民警家属十分感谢县局党委的关心关爱,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理解和支持公安工作,会照顾好家庭、家人,全力以赴支持亲人完成任务,确保他们全身心投入工作,在维护社会稳定和服务社会管理的一线支援工作中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集中开展慰问一线... 行唐县直工委督查县直机关党支部“三会一课...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