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县市区之窗 /

行唐县直机关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汪敏英    发布时间:2020-07-07 17:39:57.0  点击数:2507次

为庆祝建党99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行唐县直机关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庆“七一”活动,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建设美丽幸福新行唐。

一、举办摄影书画作品展,激发爱党爱国热情

1594115166205077528.png

6月30日,由行唐县委宣传部、统战部、县文联、县总工会联合主办的“庆七一﹒颂党恩”摄影书画作品展在玉城公园隆重举行。作品以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三创四建”为展览主题,生动展现了行唐人民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激发了围观群众爱党、爱国的政治热情。

二、红歌声声颂党恩,红色基因代代传

1594115199580053049.png

7月1日,行唐县老干部局举行了“颂歌献给党 唱响新时代”演唱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老党员们纵情高歌,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之情。

为隆重纪念党的生日,更好地团结全县团员青年坚定信念跟党走,激发青年干事奋斗热情,共青团行唐县委制作《唱火这首歌》短视频,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学党史、知党情、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新时代有志青年。

三、召开专题党课,追忆红色历史

1594115283173071455.jpg

“七一”前夕,行唐县直工委组织开展了“学党史、感党恩、强党性”主题党课教育活动。工委特邀建国前老党员樊玉金同志为县直机关20余名新党员讲述行唐本土的革命历史故事。青年党员们通过倾听一个个红色革命故事,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辈学习,传承红色基因,以党员初心投身家乡建设。

行唐县委老干部局邀请了部分离退休干部代表在县委老干部局会议室召开了“学党史、颂党恩、赞发展”座谈会。座谈会上,老同志们结合亲身经历积极发言,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满怀深情地回顾了建党99周年来我国取得的辉煌成就。老干部们纷纷表示,知党愈深,爱党愈切,在安度晚年之余也要发挥余热,继续为行唐的发展建设建言献策。

四、重温入党誓词,提升党性修养

1594115320533097853.jpg

6月23日,国网行唐县供电公司组织机关一、三支部到红领巾水库开展红色革命教育,重温入党誓词,追忆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使大家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洗礼。

7月1日,行唐县司法局、水利局机关党员同志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为建设美丽家乡作出新贡献。

五、情系困难党员,党的关怀暖人心

1594115343736018407.png

6月25日,国网行唐县供电公司志愿者和石家庄市志愿服务基金会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行7人,到安香乡东留营村看望并慰问96岁的抗战老兵梁大连,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七一”前夕,行唐县直工委认真做好生活困难党员统计工作,给41名生活困难党员发放慰问金共计12300元,把党组织的关怀落在实处,不断提升困难党员的获得感、幸福感。

六、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坚定理想信念

1594115366689015092.jpg

6月23日,行唐县直工委组织县直机关40名新党员在上南庄烈士陵园举行入党宣誓仪式。之后,新党员们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清扫烈士陵园,参观了烈士纪念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传承初心使命,践行党员标准,在本职岗位上当先锋、作表率,积极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  

1594115393173051337.jpg

行唐县直机关党员志愿者们利用周末积极开展“四城同创”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协助城管、交警、交通等部门搞好县城环境卫生、维护交通秩序、做好卫生防疫,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正能量,引导市民养成文明健康、绿色低碳的生活习惯。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赵县公安局全力做好2020年高考安保服务... 石家庄市公安局裕华分局采取“四种举措”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