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县市区之窗 /

石家庄市新华书店元氏分公司开展“书法讲座进校园 翰墨丹青润童年”活动

作者:李剑平    来源:石家庄市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元氏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9-11-18 09:39:06.0  点击数:2269次

为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中国传统文化,提高师生对书法艺术的认识与理解,近日,元氏分公司在东街小学开展了“书法进校园”活动,受到了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1574041038491044878.jpg

活动中,赵文生老师讲授了书法知识、书法技巧,并现场挥毫泼墨进行示范。随后,同学们饱蘸浓墨,挥手间,一幅幅作品已呈现在眼前。同学们十分珍惜与书法名家零距离接触的机会,纷纷向老师踊跃提出问题,赵文生老师积极指导,向同学们传授书法经验。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对书法艺术的兴趣和认知,还搭建起了学生、教师、书法家共同参与书法学习的平台,让我们共同期待书法艺术在新时代绽放更加闪耀的光彩。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桥西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石家庄市新华书店元氏分公司开设“朗读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