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县市区之窗 /

元氏县实施城乡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工程 助推“双创双服”活动

作者:黄金    来源:市体育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10-18 20:34:54.0  点击数:2573次

    自“双创双服”活动开展以来,元氏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进一步推进元氏县城乡公共体育设施建设水平,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推进体育惠民工作落实,全县全民健身氛围日趋浓厚。

IMG_20180602_113314.jpg

    “十一”前后,针对元氏会堂广场健身器材老旧、篮球架破损的状况,元氏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将元氏会堂广场的健身器材及篮球架进行了统一更换,极大地方便了群众健身需求。

IMG_20180602_113645.jpg

    在此之前,元氏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投资近20万元,打造了殷村镇南吴会村健身广场。硅PU层面的标准篮球场、国体认证的健身器材,给周边群众健身带来了良好的体验。

    今年以来,元氏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积极实施城乡公共体育设施建设民心工程,进一步完善元氏县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截至目前,今年在全县城乡安装了20套健身器材,新建或改建了2块篮球场地,维修维护健身路径200余件。为了进一步推广科学健身,举办了柔力球、健身球、健身腰鼓、广场舞等6期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壮大了全县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

    下一步,元氏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将结合“双创双服”活动,不断加强城乡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日趋完善全县县乡村三级健身设施网络建设。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乘借旅发大会东风 擦亮全域旅游名片 赞皇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