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县市区之窗 /

石家庄市裕华区区直机关开展党员党费集中交纳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9 17:55:43.0  点击数:3990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切实增强党员的身份意识和党性观念。8月1日,石家庄市裕华区区直机关集中启动了机关党员党费集中交纳日活动,活动开展前各支部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党费收缴使用管理规定,区直机关53个党支部的800余名党员集中交纳了党费。

1565344369953027535.png

区政府机关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1565344415015034343.png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区直机关工委书记李永杰带头交纳党费

今年以来,石家庄裕华区区直机关工委多措并举推行“党员党费集中交纳日”制度。一是以制度刚性要求执行。制定出台了《石家庄市裕华区区直机关关于建立党员党费集中交纳日制度的通知》,把每月第一个工作日确定为“党员党费集中交纳日”,把“软要求”成为“硬指示”和刚性制度约束。二是以宣传引导规范执行。区直机关各党组织结合“三会一课”等形式,把按时交纳党费与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党员教育和民主评议党员结合起来,让每名党员意识到自觉交纳党费是每个党员应尽的义务。三是以示范带头促进执行。区直机关工委作为管理教育党员的职能部门,率先垂范,带头落实“党员党费集中交纳日”制度,为全区机关党组织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区领导和区直机关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坚持主动、按时、足额交纳党费,用实际行动引导广大党员积极参与。

1565344450500075725.png

区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学习党费收缴管理使用规定

1565344483156052243.png

区法院党支部党员积极交纳党费

通过落实“党员党费集中交纳日”制度,区直机关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先进性意识得到有效提升,真正让党员交纳党费成为一种自觉的行为习惯, 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强化了党员在党意识。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活动:鹿泉城管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石家庄市裕华区区直机关 “不忘初心、牢记...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