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县市区之窗 /

元氏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7-15 09:22:04.0  点击数:3254次

近日,元氏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工作部署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1563153672243029482.jpg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及《元氏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工作方案》《元氏县为民服务解难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关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意见的通知》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科学研讨管理举措,检视存在问题,落实整改目标,迅速在局机关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热潮,营造浓厚氛围,确保活动取得实在成效。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引以为戒,中层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扑下身子找准问题、抓好落实。推行“721”工作法,热情服务规范执法,认真落实三项制度,确实起到领头雁作用,围绕百姓诉求,以问题为导向抓好落实,在城市管理工作中出业绩、创优秀。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元氏县召开2019县直机关党建工作现场观... 活动:鹿泉城管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