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县市区之窗 /

元氏县召开2019县直机关党建工作现场观摩会

发布时间:2019-07-10 17:28:34.0  点击数:4072次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加强党组织间学习交流,推广机关党建工作经验做法,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整体水平,6月27日上午,元氏县直机关工委在国家税务总局元氏县税务局组织召开县直机关党建工作现场观摩会,会议分现场观摩会和召开会议两个阶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直工委书记刘国勤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卢润彩主持会议。

IMG_8128.jpg

观摩会上,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国家税务总局元氏县税务局的党建展示墙、机关党组织党建阵地和县直各部门“三会一课”开展情况等内容,通过观摩学习在各党组织之间形成了相互学习、互相交流、相互借鉴、相互促进的浓厚氛围。

IMG_8090.jpg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直工委书记刘国勤指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关键在机关党组织书记,关键在广大党务工作者。新时期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工作面临新任务新问题新挑战,各机关党组织书记要做勤于学习的表率,努力使自己成为抓党建的行家里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做敢于担当的表率,始终保持开拓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带领干、带头干、带动干,切实把单位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推动全县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作表率。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卢润彩从“深刻把握机关党建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进一步明晰新形势下机关党建抓什么、下大力气解决机关党建存在的突出问题”三个方面,对全县2019年机关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县直机关各党组织、机关工委所属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各单位负责党建工作专兼党务干部100余人参加了现场观摩会。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深泽县直机关工委 组织召开县直机关党建工... 元氏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不忘初...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