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县市区之窗 /

管理:长安区城管局开展作风问题排查 强化纪律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9-04-17 09:11:57.0  点击数:3383次

为深入推进“三深化、三提升” 活动和机关效能革命,近日,长安区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再次对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进行纪律作风建设专项检查。

1555463472979038254.jpg

此次检查的重点围绕请休假是否履行书面请休假手续、假期结束返岗是否销假,职工是否存在无故缺勤、迟到早退、溜岗串岗,工作时间有无进行网购、网聊、玩游戏、看电影等与工作无关活动等内容进行。

1555463501775092054.jpg

下一步,长安区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不定期组织作风建设专项检查活动,在一级抓一级的工作责任机制下,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同时对专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随时通报,并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让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面督促城管队伍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提高工作效率,切实推进城市管理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赵县组织开展二○一九年度发展对象培训 长安区城管局开展第二届春季职工运动会暨劳...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