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县市区之窗 /

新华区春节亮化美轮美奂 张灯结彩年味浓

发布时间:2019-02-02 13:33:53.0  点击数:4303次

自2019年1月20日开始,新华区全面启动春节亮化工作。今年的亮化坚持了“喜庆祥和、绿色环保、节俭安全、健康向上”原则,从红灯笼、树饰、景观小品等方面,突出色彩靓丽,立体新颖,多姿多彩的特色。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街头五彩缤纷,美轮美奂,彰显出“游人如织醉,新华夜色美”的崭新画卷,营造了欢庆、祥和、浓厚、大美的节日氛围。

1549085575194090205.jpg

1549085594116085765.jpg

1549085610850053892.jpg

为圆满完成这次春节亮化任务,新华区城管局景观广告执法大队全员出动,分为两个督导组深入一线指导,同时发动沿街商户积极参与,力求各显特色,精益求精。其中中华北大街的荣鼎天下、华林国际、东明家具等大型商业综合体利用楼体、树木、灯杆等设施,将传统灯饰与现代照明技术完美结合,烘托出了“白天景观新颖,夜晚流光溢彩”的美丽景象。

截止1月30日,新华区辖区内和平路、友谊大街、红军大街、民族路、中山路、中华大街、水源街、二环路、泰华街等29条主、次街道、步行街及大型商业综合体,共计完成红灯笼悬挂1369盏,彩带(条)灯设置达2891余米 ,夜间景观小品10组。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高新区城管全力做好“两会”期间市容秩序保... 赵县组织开展二○一九年度发展对象培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