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县市区之窗 /

长安区城管局全力以赴做好“两会” 市容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23 13:53:07.0  点击数:4204次

为全面做好“两会”期间市容秩序保障工作、努力营造整洁靓丽的城市环境,长安区城管局高度重视,严密部署,细化分工,全力以赴为“两会”保驾护航。

1548222721440007717.jpg

加强领导,提前部署。长安区城管局召开“两会”市容保障会议,详细制定了“两会”期间市容环境秩序保障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并提前进行实地勘查,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地方立即整改。

1548222738159018241.jpg

加强市容管理力度。长安区对辖区主干道、广场以及“两会”周边等重点区域,实行严格管控,坚决取缔店外摆放、流动摊点等违法占道经营行为,严控商业宣传噪音,规范非机动车辆,并实行路段定人、定岗、定责制,加强对重点部位盯守,对管理区域不间断巡查,确保一旦发现问题能够迅速出动,迅速处理,及时上报。

1548222757784044015.jpg

加强渣土车辆管理。按照石家庄市轨道交通建设办公室《关于重污染天气Ⅱ级以下应急响应期间我市轨道交通2、3号线车辆段等重点工段连续施工的请示》文件要求,对地铁渣土车辆按照“六个百分百”要求运输单位做好渣土车辆管理工作,对市政工程要求做好覆盖,勤洒水,防止出现扬尘污染;对其他工地,采用提前上岗、延时下班的方式,实行24小时不间断管理,确保监管无缝对接。

1548222774596012044.jpg

加强清扫保洁力度。科学合理调配环卫工作人员,实行无间隙巡回清扫保洁模式,并针对会场、入住宾馆出入口等重点区域实行17小时动态保洁制度,所涉及路段派专人定岗保洁,确保迅速、及时处理突发事件。在此基础上,长安区城管局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彻底清理了辖区沿街各类乱张贴小广告,清理人行道和绿篱、绿化带内废弃物等。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栾城区召开2019年度垃圾分类推进工作启... 高新区城管全力做好“两会”期间市容秩序保...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