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县市区之窗 /

裕华区加强“气代煤”安全检查力度 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发布时间:2019-01-04 09:26:53.0  点击数:5527次

 1月3日,裕华区政府副区长刘轶带领裕华区政府办副主任曹琳、裕华区城管局局长武永建、方村镇主管负责同志、石家庄金明燃气公司负责人一行到辖区方村镇东京北村督导检查农村“气代煤”工作。

1546565171113026377.jpg

 督导检查中,刘轶副区长一行来到东京北村燃烧天燃气取暖的几户村民家进行了随机入户走访,详细查看了采暖设备安装、运行情况,同时对村民进行了安全知识宣教,提醒村民要在燃气壁挂炉旁安装漏气警报装置和漏气自动关闭阀门,以双保险确保居民生活、人身财产安全。


1546565189629038894.jpg


 刘轶副区长要求,“气代煤”相关负责人要及时做好燃气安全宣传工作,宣传海报张贴到位,及时提醒大家如何正确使用天然气,让广大群众都能掌握天然气正确的使用方法,让广大群众方便、温暖、安全过冬。

 刘轶副区长强调,推进农村“气代煤”是关系广大群众温暖过冬、提高生活质量的重大民生工程,也是治理城市大气污染、改善环境质量的有效抓手,各部门要提高做好燃气安全工作政治站位认识,健全各项安全制度,燃气企业要把握质量和安全关,细致做好设备检修、日常检查等工作。一定要深刻汲取省内多个事故的深刻教训,牢固树立燃气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做好消除安全隐患工作,确保年终岁尾燃气运行安全平稳。

 下一步,裕华区城管局将继续加大对辖区内“气代煤”安全生产工作的监督排查力度,扎实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确保群众温暖舒适安全过冬。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长安区城管综合执法局配发国标新型电动巡逻... 长安区城管局开展“针心针意”温暖您公益活...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