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石家庄市税务局机关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0-08 15:50:32.0  点击数:1616次

    9月24日至26日,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石家庄市税务局机关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市局党委委员、处级干部、各党支部(总支)书记及支部委员近140人参加。

1570520862807075444.png

    此次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开展党课大讲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座,邀请专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题进行辅导,观看《蜕变的初心》警示教育片,组织赴西柏坡红色教育基地参观、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等系列活动,使大家在学思践悟中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初心使命沉甸甸的份量,增强了干事创业的凝聚力和真抓实干的战斗力。

1570520879448019757.png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是一次难得的“加油”和“补钙”机会,不仅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而且进一步坚定了对从税初心和兴税使命的坚守。大家纷纷表示,要秉承“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使命担当,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全力以赴抓好组织收入,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为高质量谱写石家庄税收现代化新篇章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没有上一篇了! 已经是最后一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