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组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考试

作者:杜化南    来源:石家庄市检察院    发布时间:2019-10-18 12:31:25.0  点击数:1317次

1664765193_副本.jpg

      10月18日上午,石家庄市检察院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考试,市院党组成员、县处级干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共205人参加了考试。

570157146_副本.jpg

       此次考试内容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论述摘编》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知识,目的是为了检验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的成效,找差距、补短板,促进学习教育进一步入心入脑,确保广大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

847578836_副本.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没有上一篇了! 已经是最后一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