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

作者:石家庄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8-20 10:50:54.0  点击数:1416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话精神,8月17日-18日,石家庄市律师协会组织百名律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赴阜平、进北京,踏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

 律师协会赴北京开展主题党日活动1.jpg

缅怀革命先烈,追忆峥嵘岁月。今祭先烈英魂,再续中华血脉。在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前,市局律师工作管理处处长李铮带领大家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字字铿锵,句句有力,声声入耳,丝丝入心,让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心灵再次受到洗礼。市律师协会副会长邓南燕带领大家高唱《我和我的祖国》,以独特的方式祝福我们的祖国,现场变成红色的海洋,气氛十分热烈。

 律师协会赴北京开展主题党日活动2.jpg

律师协会赴北京开展主题党日活动3.jpg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强化了我市党员律师的先锋带头作用,将党的初心使命教育凝化为自身主动作为的动力,为在新时代作出新作为打下深厚的根基。通过这次红色教育活动,全体律师一致表示,一定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为契机,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传承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献礼祖国70周年华诞。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没有上一篇了! 已经是最后一条了!